2007-05-31

嘜相害獲頒金穗優等獎


(圖:女主角淑媛和麗君阿姨上台領獎,淑媛的得獎心情

第29屆金穗獎暨95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頒獎典禮,昨晚在華山文化園區聯合舉行,今年的金穗獎「一般作品組」,最佳劇情影片首獎由陳宏一的「結婚」奪得,最佳劇情影片獎「花宅五十三號」(賴秉寰)、最佳劇情DV獎「一部電影」(鄭其桓)、最佳動畫片獎「Hallucii」(王谷神)、最佳實驗片獎「Happy Birthday」(陳宏一)、最佳紀錄片獎「唬爛三小」(黃信堯)。

另外,獲頒優等獎的有「酒店小姐家的麻將派對」、「嘜相害」、「炸神明」、「肉蛾天」、「回憶抽屜」、「題紅葉」等片。在「學校團體作品組」部分,最佳團體組獎由張亨如的「斑馬線上的男人」贏得,「巡山日誌」和「女神」獲頒優等獎。

本屆金穗獎得獎影片,6月起將巡迴全省免費映演。

1 comment: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