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嘜相害‧推廣辦法



2006年勞動節前夕完成的《嘜相害》發行DVD了!

《嘜相害》是關於「站壁女人」的生命故事,全片以妓權團體日日春累積的田野資料為基礎,結合電影人、劇場人、音樂人共同創作,以萬華流鶯的一天為敘事骨幹,呈現街頭性工作者的勞動甘苦,以及被政策壓迫的無奈。

《嘜相害》影片的誕生,是呼應2006年的430「要工作、反釣魚」性工作除罪遊行,為性工作者的勞動權益發聲。雖以社會運動為出發點,但影片的形式,以及演員和音樂的傑出表現,均受到高度矚目,不僅贏得國內外評審青睞,勇奪去年金馬數位短片競賽的「最佳臺灣影片」,還曾受邀為香港第一屆性工作者電影節開幕片,入圍多項影展。

我們希望透過這部作品,讓更多人瞭解性工作者的處境,讓運動的火苗繼續燃燒,喚起社會對性工作者人權的關心。

→→您可以邀請本片到課堂或社區放映。洽詢電話:02-25531883日日春,或MAIL:leftmotion@gmail.com

→→如果個人想觀賞本片,建議您線上收看,或捐款給日日春協會。捐款【NT$300】以上贈送一片《嘜相害》DVD,您的捐款將用以支應日日春推動妓權運動及性工作者外展服務所需的花費。

得獎記錄
2006 第七屆金馬國際數位短片競賽「最佳臺灣影片」
2006 第廿九屆金穗獎「優等獎」
2007 第九屆台北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導演林靖傑)
入選 第十三屆女性影展「弱勢發聲」單元
入圍 第六屆南方影展
受邀 第一屆香港性工作者電影節開幕片
受邀 第五屆舊金山性工作者電影節
受邀 第三屆鐵馬影展
受邀 第二屆城市游牧影展

影人推薦
部落格達人推薦∕塗翔文牛頭犬謝一麟林木材breeze1985
李幼鸚鵡鵪鶉∕金穗拾憶:林靖傑《嘜相害》、謝文明《肉蛾天》
藍祖蔚∕街頭靈肉紀實

2 comments:

said...

麥香害團隊您好:

我是台灣電影人論壇的小洛。

目前與論壇站長凝訂一項推廣「獨立製片、發行」影像作品的廣告平台。

若賣相害團隊與導演有意願的話歡迎與我聯繫!

提供廣告增加影像作品的曝光度,我們只是學生,只有滿腔熱情與衝勁,所以所有廣告將是《免費》。

這是我與站長對「獨立製片」者為您們能貢獻的小力量,希望您共襄盛舉。



安好

小洛

e-mail rocks1003@gmail.com

MSN kana66big@hotmail

論壇網址:http://doiop.com/TFG


獨立發行廣告:http://phpbb.guestbook.com.tw/b2/viewtopic.php?t=926&mforum=hotballoon (請參考)

Edmond Land Surveyors said...

Nicce blog thanks for posting